iLife點心大師乾燥機(寵物零食)開箱文~

IMG_5701_Fotor 想了2個月…最後終於忍不住出手…
 先說好噢! 我真的有考慮~~((認真貌))
 不是像3C那樣馬上敗….

『iLife 點心大師乾燥機(寵物零食』,偶終於擁有你了!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切的原罪禍首都要怪–熊熊
Camera 36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之前在通化夜市看到一家在賣手工寵物零食的店
想說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零食,對熊熊鐵定是更好的!光第一次光顧,我就馬上成為會員
(要滿1000大洋)
這家的東西真的超貴…每公克要價2元~~隨便一樣小零嘴就可以花上我好幾百塊…Orz~
當時就有人建議我買食物乾燥機自己做..但說真的,我好懶喔!
而且,我超怕製作食材的前後–要弄一堆東西+洗碗洗到屎…
就這樣買了3次…按~~荷包縮水超快!醬我就沒有買3c的預算了耶~@@(開什麼玩笑?!)

於是乎~上網看了3天…到處比價
本來是想要買國外Nesco的寵物零食乾燥機
但發現它必需要代購 + 時間的等待<—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!
最後就只好決定買這一台:http://www.nesco.com.tw/list.asp?ProdId=2126(特惠組)

等了2天…(害我手機都不敢關機,就怕送貨的找不到偶~)終於送來了!

IMG_5701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噹拉~這一組特惠組除了主機外,再送兩個盤子(原本就有4個)+ 定時器 +擠肉器 +說明書
裡面還有一個細網盤(for 比較細小食物)和一個固體盤(for 太細小的食物或顆粒狀食物)
wow…太貼心了!
二話不說,馬上殺去超市買食材!

第一次我做的食物是雞.牛肉乾,使用的食材是直接用火鍋肉~
(因為聽說肉片要烘乾必須要先打扁…again–>老娘很懶!)
用火鍋肉的缺點是:富含油脂,油脂會容易使食物腐壞!
所以如果看倌跟我一樣懶..請記得完成後要把肉乾放冰箱喔~

肉類烘乾注意事項
1. 雞肉,請先用大同電鍋把肉蒸熟後再開始烘乾!(或是用水煮的)
2. 牛肉和豬肉的部分網路上說法不一~有人說不用先弄熟,但也有人說要!
那如果怕會有細菌藏在裡面,可以烘完後再用烤箱100度烤個5-15min…

IMG_5703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(烘乾前)

IMG_5705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烘乾後)

嘿嘿…整個大縮水耶!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肉烘乾後的味道,很香!
牛肉的話..個人是不愛!
那…熊熊愛吃嗎?
來來來…來來來…看看這萌到翻的表情~~你說說他愛不愛?(口水都一直滴下來說…XDDDD)

IMG_5708_Fotor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拉~初體驗成功!那就要來試那個神奇的擠肉器~
對於非常..非常少下廚的老娘偶…又是拜熊熊所賜–>上傳統市場豬肉攤買絞肉!
真的…一輩子沒去傳統市場豬肉攤買過絞肉,超緊張的~>"<

以下為實況報導:
老闆娘: 要買什麼?
我:ㄜ …我要買沒有脂肪的絞肉
老闆娘:要做什麼用的?
我:ㄜ …做寵物零食的…(本來怕她會笑我~~@@)
老闆娘:ok! 那這邊有豬肉和老鼠肉,妳要哪一個?
我心裡的OS:老鼠肉?阿娘為~~
我:那就豬肉好了,請幫我絞細一點好嗎?
老闆娘:沒問題!我們這個機器絞出來的肉本來就很細,等等妳看看,如果不夠細我再絞一次~
就這樣…我滿心歡喜的帶著絞肉回家拉~


這回要做的是肉條~~我加上弄細的紅蘿蔔混合(聽說紅蘿蔔和檸檬是天然的防腐劑)
再把它們放進擠肉器擠出來….YA~~看起來還不賴吧?
(擠肉器有給兩種"頭",一種是扁的–用來擠肉片,另一種是圓柱狀的–用來擠肉條)
ps-也還好老娘的EQ不差~那個擠肉器的說明書等於沒寫…看著那個機器…是要怎麼把肉放進去啊 ?


東摸摸.西看看…5min搞懂,把肉放進去摟!

IMG_5716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將~看起來還可以吧?新手嘛~請多多包含~XD
另外,我也弄了雞胸肉絲

IMG_5717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先把雞胸肉蒸熟,放涼後用手捏一捏就成絲摟!但烘盤就得用那個固體盤了)

經過10個小時的烘乾~~

IMG_5723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有沒有很讚?!(來賓掌聲鼓勵鼓勵~~)

 

肉類體驗完了,那就來做人吃的摟~
首先嘗試的是蘋果乾~~~
把Apple去核切片(我喜歡吃皮)
 

IMG_5709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(烘乾前)

IMG_5710_Fot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(烘乾後)
結果證明—>不能切太小片啊~縮水縮得好小喔!
不過,烘乾過的水果會更凸顯酸味和甜味,非常好吃喔~

IMG_57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買了個密封罐裝起來放冰箱,c..c….這樣想吃就吃,不用還要洗+切!

好拉~分享完畢!
非常推薦給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喔~~
想要製作純天然,保證不加人工香味和防腐劑的食物 ? 那就趕快去買一台唄?^^
晚上做,睡醒就可以收成摟~

ps-昨天做了一盤鳳梨+芭樂乾…現在等收成!XDDDDD
 

Share
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Leave a Reply